今天是

鄂州市城市管理和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招聘协管人员的公告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08-31

鄂州市城市管理和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招聘协管人员的公告

 

根据城市管理工作需要,鄂州市城市管理和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下简称市城管和文化支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名机动大队协管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渣土执法辅助岗10名、男性;应急处置岗10名、男性;流动广告执法辅助岗7名、男性;宣传教育辅助岗3名、女性。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领导,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年龄3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下述条件之一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

1)具有计算机等级证书;

2)公安与司法大类、法学类、资源环境与安全大类、电子信息大类、新闻传播大类、公共管理类、文学类、教育与体育大类;

4.退伍军人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具备高中(中专)以上学历;

5.身体健康、体貌端正,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能的身体条件

6.热爱城市管理和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辅助工作,具有敬业奉献和吃苦耐劳精神,服从分配、听从指挥。

关于报考年龄等截止时间:年龄截止时间为2021年91日;毕业证取得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

关于年龄的计算方式:如岗位年龄要求为30周岁及以下,则报考该岗位考生的出生年月日应为199091日及以后出生,其他依此类推。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此次公开招聘考试

1.现役军人;

2.全日制高校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3.曾因违法犯罪被予以刑事处罚、行政拘留、强制隔离戒毒、收容教育等处罚或有不良记录的人员;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的人员;

5.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6.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96日至910 8:30-17:30)

2)报名地点:鄂州市城管和文化支队机动大队(原市容渣土监察管理处)鄂州大学3号门对面(凤凰路87号)。

3)现场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下载链接附后)

2.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退伍军人提供退伍证及复印件;

 5.本人近期证件照2张(1寸)。

报名时提供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取消报名资格。

 (二)笔试

1.笔试原始分值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2.笔试范围:行政执法、法律法规、时事政治等知识。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4、笔试成绩通过鄂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门户网站//cgj.ezhou.gov.cn/发布。

(三)面试

1.面试入围人选按招聘岗位数与入围面试人数1:3的比例,依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生笔试成绩相同且达到入围面试名次比例内的,同时进入面试。

2.面试公告、面试成绩在鄂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门户网站//cgj.ezhou.gov.cn/发布。

(四)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采用百分制进行折算,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考试总成绩相同时,笔试成绩高者排名靠前。

)体检

根据招聘岗位考生总成绩,依综合折算成绩高低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体检标准参照招录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政审。

由市城管和文化支队统一组织政审。

)公示与聘用

招聘单位依据考试成绩、体检结果和政审情况,按照规定程序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鄂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门户网站//cgj.ezhou.gov.cn/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公示结束后,报市人社局备案,按有关程序通过第三方人力公司签定劳动合同派遣至市城管和文化支队机动大队工作,人员由市城市管理和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调配。

、工资待遇

(一)人均月收入约3800-4000元;

(二)试用期(三个月)月收入约2800元;

(三)工作用餐与正式执法队员相同;

(四)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个人应缴部分由个人承担。

、防疫要求

应聘人员应当自觉服从招聘单位和考试举办单位的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的,须出具健康码及相关必要证明,遵守现场防疫守则,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者才能进场。不服从招聘单位和考试举办单位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六、其他事项

1.涉及公告中相关信息的咨询,考生可于工作时间内,与招聘单位联系,联系方式:186711198550711-38526480711-3891110

2.考生务必随时关注鄂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门户网站//cgj.ezhou.gov.cn/上发布的本次招聘工作有关信息。因考生自身原因造成信息不畅,招聘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3.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在招聘工作中,发现应聘人员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聘用,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4.本公告解释权归属鄂州市城管和文化支队。

 

:《报名登记表》

 

 

鄂州市城市管理和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1年8月3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29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97号 鄂ICP备14020056号-1
主办单位:鄂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附楼三楼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830450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