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施】关于《请关注一下此处交通出行》的答复

日期:2022-07-12

  来信人:胖***

   来信时间:2022年7月8日

  主要诉求:鄂州吴楚大道从双沟桥到豪威广场各种重卡不断,路面已经破损严重,晴天满天是灰,雨天泥水四溅。 加上每天几次洒水车冲洒,大小石子往往蹦射到行人身上,也常有骑车人被石子滑倒 。在此请求您在百忙之中要求有关部门给予处理:1.将破损严重路面修复,2.对过往重卡加强管理,3.适当调整洒水车的次数  

  答复单位:鄂州市城管委  答复时间:2022年7月11日 

    答复:吴楚大道(双港大桥至豪威广场段)为城市快速道路,该路段在设计、建设上均按照《城镇道路路面设计规范》(CJJ169-2012)设计为沥青路面进行施工建设,法定年限为15年。但因该路段是我市主城区西出口的重要通道,且重载货运车辆通行极为频繁,常年超负荷运转,导致路面频繁出现大面积坑槽、破损的现象。 

  为了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过往车辆的通行和行人安全。我委已于7月8日晚,组织专业施工队伍对该路段进行维修,截止至目前已经完成破损坑槽修复80余处、150余平方米,并已督促环卫部门调减此路段洒水车冲洒次数。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29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97号 鄂ICP备14020056号-1
主办单位:鄂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附楼三楼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830450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