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免费开放部分停车场的通告

日期:2023-01-20

 

 

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缓解春节期间城区部分道路交通拥堵状况,减轻城区停车压力,方便广大市民出行。决定免费开放部分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市城控集团运营的停车场,供社会车辆(货车除外)停放。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免费对外开放时间及停车对象

2023年1月21日(农历腊月三十0时至2023年1月27日(农历正月初六)24时止,以车辆出场时间为准。停车对象为七座(含七座)以下牌证齐全的小型客车,不接受其他车辆停放。

二、免费开放范围

1. 城区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国安局及各金融机构等特殊涉密机构外,其余单位停车场所一律面向社会免费开放。

2. 鄂州城发智慧停车管理有限公司所有在营停车场(详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请各相关单位按照便民利民原则,积极主动开放停车场所,在显著位置设置标识,科学安排,加强管理,做好车辆疏通、引导工作,不得向进场临时停放的车辆驾驶人收取任何费用。

2.如遇特殊情况需临时取消停车场对外开放的,单位应主动告知,市民应积极配合。

3.车主停车时要做到文明有序,服从停车单位管理。停车单位不负责财物保管,不承担车辆及车内物品遗失、车辆刮擦损坏等责任,请车主自行做好相应的安全防范。

4.春节期间倡导文明绿色出行,自觉遵守交通秩序,严禁在主次干道、主要路口、景区景点路段乱停乱放,将车辆规范有序停放至泊位上,不要长时间占用停车泊位,保证免费泊位资源能够惠及更多游客和市民,共同维护好停车秩序。


 

                                       鄂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鄂州市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月20日

 

  

附件: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29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97号 鄂ICP备14020056号-1
主办单位:鄂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附楼三楼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830450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