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更名!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举行揭牌仪式

日期:2023-01-19
 1月16日,鄂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举行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现场,全体人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

据了解,市城市管理和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更名为鄂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为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所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内设办公室、案件审理科、机动大队、督察大队、鄂城区大队、华容区大队、梁子湖区大队7个内设机构。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以市城市管理主管部门名义依法统一行使行政处罚权以及与之相应的行政强制权。不再行使文化、文物、出版、版权、广播电视、电影、旅游市场、体育等领域的行政处罚权以及相应行政强制权。牵头负责流浪犬、狂犬的处置工作。

 

“支队将以挂牌为契机,上下同心,实现机构职能深度融合;上下齐力,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上下一致,树立城管崭新服务形象。我们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新的精神面貌,开拓创新、奋发作为、认真履职,为建设‘美丽鄂州’,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努力。”市城管委党组成员、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范振涛表示。

鄂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正式挂牌成立,是全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科学化、法制化、精细化、现代化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有助于更好解决城市管理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进一步提高我市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促进城市转型发展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也标志着我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即将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来源:云上鄂州)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29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97号 鄂ICP备14020056号-1
主办单位:鄂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附楼三楼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830450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