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城管委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2022年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日期:2022-08-19

  812,委党组书记主任程贵华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2022年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统一战线工作就是要团结最广泛的力量,中国共产党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无论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还是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统一战线都发挥了重要的不可替代的作用。要认真学习就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深刻领会统一战线是我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是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 

  会议要求,对统一战线的工作城管系统应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积极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开展工作。要关心民主党派同志,推进民主党派同志履职能力提升,支持民主党派同志更好的发挥履职实效;二是要做好宗教工作。宗教工作也是统战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城管系统要重点关注,要依法依规管理好宗教工作;三是要做好民族工作。要画好民族的同心圆,56个民族都是中华民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大家庭,城管系统要管理服务好新疆、回族等少数民族经营主体。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学习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城管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要自觉涵养廉洁文化,构建清廉建设格局。努力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实践中干在先、走在前、作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召开城管系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推动清廉城管建设工作走深走实;要拧紧发条,形成长效机制,让城管系统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持续释放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持续强化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持续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实现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29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97号 鄂ICP备14020056号-1
主办单位:鄂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附楼三楼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830450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