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高效推进停车泊位施划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

日期:2022-08-05

 

 

 

为规范城市公共停车位,有效解决“停车难、乱停车”的现象,提升城市形象,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工作人员积极与市交警部门衔接,不畏高温酷暑,加班加点,大力开展城区主次干道人行道的停车泊位施划、补划工作,科学合理调整城区停车泊位资源。

经过科学布局,我处已着手对城区部分区域集中开展施划停车位行动,为市民增加路内停车泊位资源,争取最大程度缓解城区停车难题。此次主要是针对彩砖更换、工程施工损毁、时间长标线模糊等情况进行新增施划、补划。施划工作按照标准科学合理、分批有序地逐步开展。截至目前,累计施划、补划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停车泊位10000余个。  

停车泊位的施划进一步完善了城区主次干道停车泊位设施,增加了路内停车泊位资源,解决了市民停车难题,给广大市民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力提升了我市人居环境,做到让车辆有处可停、有序停放,真正将民意民生服务落到实处,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夯实了坚定的基础。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29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97号 鄂ICP备14020056号-1
主办单位:鄂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附楼三楼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830450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