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红色血脉

日期:2022-07-11

    

  为了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二十大召开。机动大队党支部研究决定开展“‘七一’寻红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参观红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爱岗敬业、奋发向上。 

  追寻红色足迹。7月1日机动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共计41人参观麻羊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党支部书记陈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思革命先辈,而后全体党员和职工列队默哀,并环绕瞻仰“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纪念碑”,回顾我党的伟大开拓历程,追忆那段党的峥嵘岁月。 

  开展党课宣讲。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支部书记陈勇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讲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用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教育、激励和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让全体党员干部认清历史方位,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 

  “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二十大”篮球友谊赛。机动大队联合中建三局在莲花山篮球馆进行了一场篮球对抗赛,机动大队的运动员在球场上挥洒汗水,顽强拼搏,充分发挥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竞技精神。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29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97号 鄂ICP备14020056号-1
主办单位:鄂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附楼三楼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830450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