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城管委开展庆祝“七一”党员大会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专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2-07-01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表彰先进、鼓舞士气,7月1日,市城管委开展庆祝“七一”党员大会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专题宣讲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市城管委党组书记、主任程贵华为委系统退休老党员赵玉华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活动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市环卫中心城南环卫所所长柯昌全以《在危机中育先机 与变局中开新局》为主题,围绕在“结构改变”中全面掌握党代会报告的内容实质、在“思维转变”中把握省十二次党代会的目标定位、在“革新求变”中认真领会构建先行区的深刻内涵和在“担当善变”中践行为四个先行推进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宣讲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谋新篇扬帆起航开新局。
  市城管委党组书记、主任程贵华强调,要重温党的百年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学习党史悟思想,学习党史办实事,学习党史开新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市城管工作提质增效。发挥区位优势,加强精细化管理,重点工作重点推进,大仗硬仗全员上阵,目标任务争先进位。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城管党建工作水平。做到提拔干部有标准,提拔干部有规则,推动干部提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从严治党。
市城管委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委机关老干支部党员代表;环卫中心、园林中心、城管和文化支队、市政设施管理处、数字中心班子成员;各区城管大队大队长、副大队长;西山风景区管理处、绿化管理处、洋澜湖风景区管理处、滨江公园管理处、园林科研所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29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97号 鄂ICP备14020056号-1
主办单位:鄂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附楼三楼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830450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