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倾心察民情 全力解民忧 ——程贵华主任到洪内村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

日期:2022-06-27

6月23日上午,市城管委党组书记、主任程贵华深入扶贫联系点梁子湖区沼山镇洪内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委党组成员黄良刚同志陪同

沼山镇洪内村是市城管委四个扶贫联系点之一,该村共有7个村民小组,共516户1917人,有贫困户110户。因地处偏远,该村经济发展状况不佳,村民多以外出打工为主要收入来源。在听完洪内村两委汇报,了解到村里当前的问题和困难后,程贵华主任指出,村两委是党的基层组织,是政治和领导核心,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尽快配齐配强班子,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做好服务工作,凝聚民心,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把党的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在交谈中,程贵华主任还强调,要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党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做好党员梯队建设,把村里的能人和经商有为的群众发展为党员,作为后备干部培养。要把全村党员服务好,让党员同志们感觉到存在感,加强对党员的激励和关怀,对困难党员开展慰问,对在党50年党员进行关心关爱,开展好“七一”建党庆祝等活动与党员开展交心谈心,化解心结。村两委班子要扎实开展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实践活动,真正为村民群众解决1至2个实事难事,努力解决好共性方面的问题,做好重点人群的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最后,程贵华主任指出,洪内村自然资源禀赋,环境优美,具有独特的乡村旅游优势。要坚决贯彻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的发展理念,保护好自然山水,并依托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等载体,做优做强经济发展文章。程贵华主任最后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洪内村的联系和交流,竭尽全力帮助争取政策倾斜和资金支持力度,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村级经济发展,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29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97号 鄂ICP备14020056号-1
主办单位:鄂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附楼三楼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830450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