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园林中心召开园林系统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6-13

市园林中心召开园林系统

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6月6日上午,市园林中心召开园林系统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园林中心主任刘泽清主持,中心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泽清传达了6月2日市城管委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程贵华同志在全市城管委系统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并对实践活动进行部署。

刘泽清同志指出,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活动,就是为了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坚持下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城管委部署要求上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泽清同志强调,要抓住重点、把握关键,全面完成实践活动各项任务。一是进一步加快城市口袋公园建设;二是进一步落实党员干部“双报到、双报告、双认领、双评价”和“社区吹哨、部门报到”制度;三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积极开展沿街商铺及背街小巷修枝修剪,协助做好道路施工破道移苗等工作;四是推进城市品质提升;五是关爱特殊困难群体,常态化组织开展到滨港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献爱心等活动,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六是宣讲党的政策法规,深入中心二级单位、滨港村、菜园头社区等基层一线,宣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刘泽清同志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系统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中心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加强工作统筹,做好分类指导,强化督查督办,突出常态长效。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不漏一人,全员参与,要把实践活动作为守纪律强作风的具体行动,淬炼党性、磨砺本领、锤炼作风,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会上,还对高考护考、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29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97号 鄂ICP备14020056号-1
主办单位:鄂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附楼三楼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830450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