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日期:2022-06-03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市城管委召开全市城管系统党员干部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6月2日,市城管委召开全市城管系统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对全市城管系统开展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委党组成员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委属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园林中心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城管大队大队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在全市城管系统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环卫中心、园林中心、城管和文化支队、市政设施管理处四家单位作表态发言。

最后,委党组书记、主任程贵华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实践活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现实需要;是加快建设全域城管、安全城管、精细城管、法治城管、智慧城管的内在要求;是喜迎党的二十大、着力营造“三个环境”的具体行动。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好这次实践活动的全局性、战略性意义,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 “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把实践活动抓紧抓实抓好。

程贵华要求,要全面发力、精准施策,系统把握实践活动工作重点。把下基层作为切入点,带着职责下、带着感情下、带着问题下;把察民情作为着力点,坚持群众主体地位,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动态管理“三个清单”;把解民忧作为关键点,聚焦解决基层群众生产生活问题、市场主体生产经营问题和基层单位服务能力问题;把暖民心作为落脚点,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突出关爱特困群体,宣传宣讲党的政策。要高效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组织领导务求到位,学习宣传务求加强,督导把关务求严格,统筹协调务求抓好。

程贵华强调,全市城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店小二”意识,着力解决为市场主体服务问题;积极破解柔性执法、有温度的执法难题,为发展夜市经济、地摊经济,做好城管部门的服务和保障工作。要积极行动起来,注重方式方法,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对群众合理的诉求解决到位,不合理的诉求解释到位,对有困难的群众帮扶到位,违纪违法的打击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29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97号 鄂ICP备14020056号-1
主办单位:鄂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附楼三楼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830450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