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环卫“防”“环”相扣

日期:2022-04-06
    (通讯员 江小红)按照鄂州市爱卫办《关于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大扫除的活动》要求及市城管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及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改善环境卫生。4月1日上午,市环卫中心党委班子率领干部职工到飞鹅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着力对社区内主要道路及住宅小区的垃圾桶点、空置地、蚊虫孳生地、角沟、走廊、楼道、车棚点等进行统一清理整治和清洁作业。同时,向沿街店面及市民宣传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生活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等工作,普及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病媒生物防制等知识,旨在消除传染疾病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市民参与爱国卫生意识、防疫常识,为形成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行动共计出动60余人,分别对9栋单元楼进行了有效清理。全力以赴把实事办到了居民群众的心坎上,再掀“爱卫”新高潮!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29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97号 鄂ICP备14020056号-1
主办单位:鄂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附楼三楼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830450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