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日期:2022-03-04

  3月3日,市城管委召开2022年度全市城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暨安全生产培训会会议,部署2022年度全市城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并邀请市安委办特聘专家江欣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会上,葛店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市市政设施管理处、西山风景管理处对安全生产工作作表态发言。委党组书记、主任程贵华同志和委属各单位分别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程贵华强调,安全生产怎么强调也不过分;安全措施怎么抓实也不过头;安全责任怎么追究也不过严。落实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要注重“六个强化”:一是强化安全思想,提升安全生产敏锐力;二是强化安全宣传,提升安全生产洞察力;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提升安全生产压力;四是强化保障,提升安全生产动力;五是强化合作,提升安全生产战斗力;六是强化奖惩,提升安全生产活力。
  在培训会上,市安委办特聘专家江欣同志以《安全生产不可轻心》为题,为委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29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97号 鄂ICP备14020056号-1
主办单位:鄂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附楼三楼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830450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