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开胜一行深入碧石渡镇调研全面工作

日期:2022-02-22

  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开胜一行到基层联系点碧石渡镇调研镇党委全面工作,先后在镇政府、龙会山村召开调研座谈会。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健,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志鹏,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潘德江,牵头单位市城管委相关分管领导陪同。 

  碧石渡镇位于鄂州市南部武(汉)福(州)铁路、106国道穿境而过。国土面积30.2平方公里山水资源丰富,共辖10个行政村、1个社区,有106个村民小组,96个自然湾,户籍人口28519人口22913人。近年来,荣获全国文明乡镇”“湖北省文明乡镇等荣誉称号。 

  座谈会总结了碧石渡镇发展现状、目标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谋划碧石渡镇、龙会山村2022年发展计划。 

  会议指出,碧石渡镇经济发展很快,后劲有力;镇容镇貌变化很快,亮点纷呈;镇干部精气神很足,班子年轻、有活力。要想实现进一步发展,党的建设是“方向盘”,产业发展是“加速田”,社会治理是“底盘”。新的一年,要围绕现代化产业做文章,把工业做“强”、把农业做“特”、把生态做“美”。围绕重点项目做文章,开展“擦亮小城镇”行动、促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整治106国道沿线环境。围绕乡村振兴做文章,抓重点要素,做好国土整治、矿山治理等工作的规划,形成综合效应。 

  在总结讲话中,黄开胜强调,碧石渡镇要整合利用好现有资源,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做实,把营商环境作为第一要素做优,把党的建设作为第一保障做强。龙会山村要谋划细、规划实,提出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29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97号 鄂ICP备14020056号-1
主办单位:鄂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附楼三楼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830450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