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强作风建设 再续城管精彩

日期:2022-02-14

    2月10日至11日,市城管执法委先后召开党组会议和2022年度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传达学习全市三级干部大会暨2022年“再续精彩”誓师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将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学实、学好,认认真真研读,全面深刻领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打造“五个城管”,实施“十大工程”,切实用工匠精神、艺术家眼光、诗人情怀,把描绘的美好蓝图变成实景,全力以赴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三问三治三提升”为抓手,着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推动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再续精彩”目标,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贡献更大力量。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29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97号 鄂ICP备14020056号-1
主办单位:鄂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附楼三楼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830450
点击总量: